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

【第25屆金曲獎頒獎典禮 入圍動畫Motion Graphics】

平面設計 X 動態影像=跨界合作的台灣驕傲!

JL DESIGN為今年的典禮提出「Graphic Beats-跳動的符號」的主視覺設計概念,25年,象徵樂曲中的休止符也代表著進入另一小節的起點,就像台灣音樂工作者承先啟後譜下動人的音符。為金曲25盛事JL DESIGN特地發起一項極具世代交棒象徵意義;視覺設計與動態影像的史上最大跨界合作。

平面設計師與動態設計師們以獨特的視覺觀點詮釋每個獎項,幻化為別樹一格的金曲25入圍者影片,雙方跨界合作也為台灣的音樂與設計創意表現激盪出無限火花。

◎《長知識》:Motion Graphics到底是什麼東西?

Motion = 動態 Graphics = 圖像,簡單來說就是動態的平面設計,跟動畫可不一樣喔,以前影片在拍攝的時候可能主要就運鏡或構圖,但是結合Motion Graphics之後,你必須在拍攝之前就想好如何加工後製,還要經過很多創意巧思才能完成喔!

影片連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KSxepkWps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最新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