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

避免四大傷害 夏天好好玩

避免四大傷害 夏天好好玩
圖片來源:鄭佳玲
想要在夏季揮灑熱情的汗水、享受盛夏的氛圍嗎?做好四大準備,才能玩得盡興又安心。
烈日狂炙,高溫不斷,這是盛夏的季節。
隨著出外遊玩的機率增多,如何玩得盡興又不傷身,防曬、防中暑、防發炎、防蚊蟲咬,其實有訣竅:
1. 防曬係數非重點,要常補擦
根據環保署的監測,在五~八月,紫外線指數經常是過量級以上,甚至不時達危險級,防曬已經無關愛不愛美,而是為了健康。
台灣皮膚科醫學會製作的健康防曬手冊,就指出曬太陽也會過敏。許多皮膚病都是因為曬太陽而誘發或惡化。
而且防曬不分男女老幼,應是全民運動。美國皮膚科醫學會建議,從小朋友開始,每天早上的例行工作應該是:刷牙、洗臉、擦防曬。
內容引用來源:http://www.cw.com.tw/article/article.action?id=5059683
出處:天下雜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最新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