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

夏天的防蚊紗窗變成最炫的畫布






你沒看錯,這真的是台灣人最熟悉的紗窗,原本是普通的家庭用品,只有在過年大掃除時被媽媽逼著去洗紗窗才會被關注,現在也有機會搖身一變成為你家最炫的空間裝飾品,前提是你要夠有耐心才行!日本 Twitter 上有個人把紗窗上的孔格想像成位元,用玻璃顏料將自己喜愛的太空戰士角色畫在上面,成就一幅最浪漫的夏日畫作!
jenihara_2.png?itok=6SlmKbgK
日本網友 Jenihara 用牙籤當畫筆沾取顏料,先描繪出黑色主輪廓,再點上其他顏色,由於孔格之間的距離很小,如果急著上色的話,反而容易不小心讓顏料互相攪和在一起,所以要等前個步驟的顏料乾掉後才能繼續畫,這時就忍不住慶幸八位元的線條很簡單,不至於畫到一半就想放棄。

jenihara_3.png?itok=Y52XZZJR
jenihara_4.png?itok=vOf0fufL
Jenihara 表示,乾涸後的玻璃顏料有半透光效果,每當午後陽光曬進來的時候,就是這些作品最美的時刻,光是想像那個場景就覺得神往不已,雖然台灣的空氣灰塵較多很容易髒掉,不過這樣也剛好可以督促自己勤打掃,似乎也不是啥壞事阿!如果真的不行了就乾脆敲掉也沒關係啦
資料來源《癮科技》大人物:http://daman.cool3c.com/node/82054
由 annti wang於  發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最新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