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

自我推薦的DM設計要怎麼做啊?看club35的設計巧思怎樣的DM會想讓人拿取並張貼在牆上?具備功能性、擁有美觀的視覺構圖、趣味性、特殊的紙質…等,這些為DM賦予奇巧的因素都是需要的,但更重要的是DM的視覺設計能抓住你的眼睛,但每個人對於想張貼的DM設計的主觀認定標準不同,而這也是此次活動有趣的地方!【令人想張貼的DM設計】徵件活動一共入選3家設計畫廊,透過接下來的系列報導,他們將無私與大家分享DM設計的經驗。

怎樣的DM會想讓人拿取並張貼在牆上?具備功能性、擁有美觀的視覺構圖、趣味性、特殊的紙質…等,這些為DM賦予奇巧的因素都是需要的,但更重要的是DM的視覺設計能抓住你的眼睛,但每個人對於想張貼的DM設計的主觀認定標準不同,而這也是此次活動有趣的地方!【令人想張貼的DM設計】徵件活動一共入選3家設計畫廊,透過接下來的系列報導,他們將無私與大家分享DM設計的經驗。

內容引用來源:http://www.heyshow.com/2014/12/17/tip_1344/
出處:黑秀網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最新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