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

單車壯遊,勇闖寶島最南端~鐵騎勇士墾丁自行車長征隊

國境之南墾丁在人們的想像是的海浪、是沙灘、是游泳、是熱情洋溢的太陽,其實墾丁有許多不同的面貌。屏東縣救國團今年寒假推出『鐵騎勇士墾丁自行車長征隊』帶領青年朋友用單車挑戰國境之南恆春、旭海、牡丹、滿洲、佳樂水等地感受不一樣的國境之南。
冬天的墾丁不適合踏浪,不適合游泳,但四季如春的墾丁依舊太陽高照,結合單車深度攬勝用自己的力量踩踏壯遊,讓青年朋友體會不一樣的墾丁不一樣的國境之南,鐵騎勇士墾丁自行車長征隊絕對是最佳的選擇。
『鐵騎勇士墾丁自行車長征隊』活動第一天將挑戰從恆春經車城、四重溪、牡丹,最後將到旭海大草原落腳,途中的石門古戰場、牡丹水庫,最後到達旭海大草原,這裡一望無際的翠綠草原連接天際,和藍天互相呼應,終年綠草如茵,在經過一天的自行車挑戰後,漫步旭海草原眺望牡丹愛戀灣,面向一望無際的海洋,讓人心曠神怡,拋開一切事俗的煩惱,晚間更有數不清的星星陪伴入夢;第二天將進行墾丁的地質之旅途經旭海、港仔沙漠、九棚、滿州及佳樂水,前往國境最南端-鵝鑾鼻燈塔探險,在墾丁大街覓尋道地美食;第三天將伴著陽光沙灘,挑戰黃金30秒、前往海角遺跡萬里桐,夜晚來場勇士之夜,歡樂BBQ,輕鬆自在的與戰友一同享受歡樂,最後一天則將帶領青年朋友挑戰另類的時尚活動GO CAR急速飆風,並一同將最佳狀態保持至完戰,逆著風往枋寮前進,用單車接火車的方式完成這次的挑戰。
活動預計辦理兩個梯次,2016/01/26-29、02/02-05、,活動相關資訊可上網「屏東縣團委會」、FB至「屏東縣團委會寒暑期活動」專區查詢,或請洽救國團屏東縣團委會黃淑裙小姐,聯絡電話:08-7361084#22,且全國各地救國團皆可報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最新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