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

世界有時很小,有時又很大~要看你怎麼活出你的格局!

文/周海威

咖啡廳事件上半段:真正的正直,是善待身邊的每一個人!

昨天發生了一件事情,讓我印象深刻,早上在咖啡店買咖啡時,遇見一位穿著時髦的小姐在刁難工讀生,為什麼這麼說,是有原因的:
這位小姐點了一份早餐,咖啡有分大杯與小杯,明明櫃檯上面就放著實體供客人參考,小姐一面講手機一面點餐,等到餐點送到桌上後,馬上臉露不悅之色,類似用責怪的語氣說為什麼我點的是小杯,送來的是大杯的…更扯的是身旁的男友也是一個鼻孔出氣,其實我不想多管閒事,但看那位工讀生一直低頭賠不是,眼淚都快掉出來了,我實在是忍不住,於是說了一句話:
小姐,我排在您的後面,您的確用手指櫃檯上的大杯,點餐的同學跟您確認了三次,是不是不要再刁難她了呢?…當然對方不會有好臉色,我看這兩位是 ABC,於是開始用英文溝通,當然…他們不會知道我聽的懂…
內容引用來源: http://buzzorange.com/vidaorange/2015/08/21/attitude-2/
出處:VidaOrange 生活報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最新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