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

網路瘋傳-「眼睛看不見的事實」

近日在網路上瘋傳一則泰國影片「眼睛看不見的事實」,一名街友因為長期睡在某家店舖前的騎樓,引起老闆不滿,因此潑水驅趕。但是不管老闆怎麼罵,這名街友天天來報到,直到某天老闆打開門,發現街友不在,而且好幾天沒來了,這才發現背後原來有個他不知道的真相。
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,老闆想起店鋪前設置的監視器,因此便將畫面調了出來。而在看過片段後,老闆也才知道原來這名街友在背後默默幫助了他,如果有人亂丟垃圾,他會幫忙撿起,有人想要噴漆或是小便,他也會大聲喝斥他們離開。
街友睡騎樓總被驅趕 才發現背後感人原因。(圖/Vizertech)
街友睡騎樓總被驅趕 才發現背後感人原因。(圖/Vizertech)
某天兩名小偷試圖闖入店鋪,被街友目擊,街友在打鬥過程中遭歹徒刺死。看到監視器畫面的老闆這時候才明白自己一直誤會他了,但卻挽回不了什麼,只能懊悔的哭泣。
而在影片後面,也出現了一句話「有很多你看不見的事實」,傳達出人們往往是盲目的,只願意相信眼前所見的東西。而這則影片也是某家監視器廠商推出的廣告,不少網友在看過後深受感動,有網友說「令人印象深刻的廣告」、「已經看哭了」、「泰國人廣告創意真的很棒」。


文章來源:youtube(Vizertech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最新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