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

你的人生被困住了嗎?5方法幫你找回夢想與熱情

2015-02-09 17:00 整理 吳硯文

「我覺得我被困住了。」
夜深人靜,你的內心是否曾發出過這樣的聲音?

這個聲音像小偷,躡手躡腳地潛入你的腦中,直到某個平凡無奇的一天,一種奇怪的感覺突然冒了出來:原本令你滿足的工作漸漸失去意義,曾經豐沛的熱忱與精神早已不見蹤影,你感覺受困其中、煩躁不安,卻說不上來是哪裡出了問題。

EQ之父丹尼爾˙高曼(Daniel Goleman)在《高EQ領導力》中指出,這樣的聲音,其實是在提醒你該「重新盤點人生」的訊號,是每個人生命中必經的覺醒,也是尋回工作和生活熱情的過程。

如果你現在也正在經歷這個階段,或是曾經深陷其中無法自拔,高曼提供了幾種參考方法,幫助你重拾夢想和熱情,將偏離軌道的人生導回正軌。

內容引用來源:http://www.managertoday.com.tw/books/view/50347
出處:經理人月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最新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