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

「你不是孤單一人!」日本AU感動千萬人的影片,給離鄉背井打拼的你滿滿力量!

「你不是孤單一人!」日本AU感動千萬人的影片,給離鄉背井打拼的你滿滿力量!
為了追求閃閃發亮的夢想,許多大學新生和社會新鮮人必須離開熟悉的家鄉,才有機會登上更大的舞台。
想要成為專業模特兒、想要成為演員、想要去明星學校念書……懷著期待與忐忑的心情,離開家鄉獨自來到遙遠的地方,陌生的車站、陌生的臉孔、陌生的人群,看著眼前陌生的事物,不安的感覺也漸漸吞噬了期待的心。
一個人在異地展開新生活,扛著現實的壓力,身邊也沒有熟悉的朋友可以訴苦。這種時候,一定會很想家吧!
日本電信公司《AU》最近推出一支廣告,給了離鄉背井來到東京追夢的遊子們一個大驚喜!他們用了一個簡單的方法,替漂泊異鄉的人們捎來最振奮人心的支持。
詳細內容引用來源:http://www.storm.mg/lifestyle/44068
出處:《風傳媒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最新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