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

看靜岡二兄弟鬩牆的可愛故事 吉祥物富士岡仔、靜茶杯杯

作者:黑秀網
編譯:黑秀網
當參加各種活動時,總免不了會看見吉祥物出來唱唱跳跳的,炒熱氣氛的同時也吸引大家的目光!吉祥物除了某種程度上可以加強經營與銷售的效果外,也能讓民眾更加瞭解其事物的文化內涵。

可愛又討喜的靜岡兄弟是設計師施愛桑 (愛眼設計. / LOVE☆Tim+) 為「日本富士之國靜岡縣駐台辦事處」所設計的吉祥物,一個是不論何時何地都很得意的笑的哥哥富士岡仔,另外一個則總是若有所思的弟弟靜茶杯杯,各自擁有不同的強烈個性。兩個以靜岡所著名的景點文化所塑造出來的吉祥物,同時搭配在一起時,總少不了充滿有趣的小故事可以細細品味!

而在近期發行的週邊商品,搞笑有趣的讓人非常深刻,且趣味性濃厚,讓人不心動都難啊!


富士岡仔

靜茶杯杯


資料夾設計


立旗設計


海報設計


海報設計


海報設計


(吸...)Shi...Shizuoka!!便條紙設計


扇子


春夏秋冬主題紙膠帶設計


絕對不放死命抓 筆夾設計


一起泡嘛~鑰匙圈設計


內容引用來源:http://www.heyshow.com/tipsdetail.asp?id=1218
出處:黑秀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最新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