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

創作的不二法門:盡情的畫就對了!來自墨西哥Itzel López的自畫像

原著:黑秀網編輯-鄭伊妏
編譯:黑秀網編輯-鄭伊妏


透過自畫像的繪製過程來更了解自己的特徵,並用自己的方式表現自己,或者甚至是審視現階段的自己。墨西哥插畫家Itzel López的自畫像便是展現自己的個人特質和靈魂,因此她表示,大家可以從這幅自畫像來想像關於她的各種故事。


插畫家Itzel López使用了多種的混合才進行創作,像是水彩、壓克力顏料、墨水和粉彩…等。在創作的過程中,最讓她感到有趣的是自己的「即興創作」,Itzel López表示在創作時沒有想過它最後的成果是什麼樣子,只是隨機的調配顏色直到有自己想要的結果,然後繪製上色,整個過程就是盡情的讓自己沉浸在創作的快樂中。


 


Itzel López認為繪製自畫像最重要的是要表現出「你是誰」,並且僅用一個創作元素來強調自身角色的故事,簡單來說就是要展現出創作者的本質。最後她表示,下次她想要試試用木材雕刻來表現自己。

 


 

插畫家Itzel López作品集:https://www.behance.net/itzellv
文章來源《黑秀網》:http://www.heyshow.com/tipsdetail.asp?id=115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最新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