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

電腦新知 - CHROME瀏覽器擴充軟體TJDICT


如果您和筆者一樣,為了追求最新最快的3C資訊,往往得時常到外國網站吸收業界動態、新知。對於英文不好的朋友來說,邊看邊查字典或線上翻譯,可說是一件很累人的事。

透過TJDict這套Chrome瀏覽器擴充軟體,只要在你目前瀏覽的網頁上,對單字按住Ctrl + 滑鼠後雙擊,反白單字後點擊右鍵,隨即讓你當下瞭解想要查詢的單字意義;不在冗長的查詢過程中將熱情消磨殆盡。在不知不覺間,英文程度也隨之提昇。如果你是常用使用英漢、漢英翻譯的朋友,相信透過這個軟體,都能讓你閱讀、撰寫文章,更加得心應手、隨心所欲。


● 小編觀點:

這套軟體簡單易用,同時不吃資源,記憶體佔用率極低,對於經常閱讀英文的朋友來說,宛如知名的Lingoes,除了可以整合各大字典之外,還可日漸擴充,十分好用。

Freeware:瀏覽器外掛
軟體版本:0.5.1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
官方網址:http://goo.gl/DzQaR
下載網址:http://goo.gl/DzQaR

PS.全文出處為  "ComputerDIY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最新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