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

拆解動態設計的七個工作步驟 | AnimApp.tw 動畫社群

近年來,動態影像(Motion Graphics)產業在全世界都非常火紅,台灣在去年金曲獎之後也逐漸受到各方市場的矚目與接受,作品愈來愈多,雖然在國外(紐約、倫敦)已經是成熟產業,但在國內卻方興未艾。
倫敦的影像工作室CUB STUDIO根據他們的多年經驗,歸納了完成動態影像的七個工作步驟,並製作了一支可愛有趣的精彩動畫來說明,還留下超實用的文字描述,不但與我們分享知識,同時也建立了和客戶溝通的好方法。
學動態設計進入奇幻世界> http://goo.gl/slP5co

網址:http://animapp.tw/blog/pre-production/development-and-pipeline/1693-the-7-steps-to-animation-process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最新公告